联系我们
  •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钟灵街50号

  • 邮编

    210014

  • 电话

    025-84390297

资源所DUS南京分中心物联网监控及无线传输新建工程招标公告
点击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国家及地方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和《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工程建设管理办法》,对江苏省农业科学院资源所DUS南京分中心无线监控及传输新建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报名。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DUS南京分中心物联网监控及无线传输新建工程

2.招标编号: JAAS-2023-ZY-004                       

3.工程地点:南京市溧水区白马镇,江苏省农业科学院溧水植物科学基地内。

4.工程内容:

增加布设用于作物表型(群体)实时监测及试验材料种植安全的高清智能探头(5个),搭建信息物联网无线传输系统1套,需满足与原监控系统兼容对接具体见工程量清单。

5.工期及质量要求:20日历天,要求工程质量符合国家现行相关验收标准合格及以上

6.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二、投标报名资格要求

1.投标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为专业从事物联网建等建设单位,招标内容在其经营范围内,提供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报名现场核验原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被授权人的在投标单位2022年9月至2023年2月的社会保险缴费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报名现场核验原件)

3.投标单位须提供2020年以来承建物联网监控等建设工程施工业绩证明2份,以加盖双方骑缝章的合同为准。如合同无双方骑缝章,则必须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方可视为有效。(报名现场核验原件)

4.企业承诺: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暂停或取消状态;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没有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提供材料真实有效。(企业提供承诺书原件)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资格审查办法

采用资格预审。现场须提供以上所有证明材料的原件,以供现场核验,当场归还。无原件者、提供材料不全者,均作资审不合格处理。

四、投标报名

1.材料提交时间:2023年3月9日上午9:00—9:30,过时拒收。

2.谈判时间:2023年3月9日上午9:30-10:30

3.报名须携带资料:

(1)现场核验的证明资料原件;

(2)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一份。请按照本公告第二条“投标报名资格要求”中的要求,将相关资格证明材料的复印件(部分原件)按序整理,装订成册,所有材料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3.报名地点:江苏省农业科学种质资源与生物技术研究所201室(南京市玄武区钟灵街50号)。

4.联系人及电话:李华勇,13813934469。

五、工程咨询及现场勘察

1.咨询及现场勘察时间:2023年3月6日-3月8日。

联系人及电话:李华勇,13813934469。

附:工程量清单DUS示范基地物联网监控建设工程量清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