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钟灵街50号

  • 邮编

    210014

  • 电话

    025-84390297

资源所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点击数:

温情暖三月,巾帼绽芳华。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资源所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发女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3月8日,在资源所党支部的统一部署下,由所工会牵头组织开展了“感恩有你”献花活动和阳春三月踏青活动。

上午,在所大楼前,于堃副所长带领男职工代表为女同胞们亲手送上象征温情与敬意的粉色康乃馨,并在所大楼门前合影,记录这一美好瞬间。下午,女职工一同前往位于国家5A级景区钟山风景区的梅花山开展徒步踏青活动。阳春三月,万物复苏、草长莺飞,景区内幽静怡人,大家结伴而行,融入自然,看蓝天白云,闻芳菲花香,大家尽情享受这美好的春日。

此次三八节活动的开展,让女职工们从日常繁忙的工作家庭事务中得到暂时解脱,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大家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来自资源所大家庭的温暖,今后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务实笃行,奋勇前行,以“半边天”的工作情怀、“巾帼不让须眉”的坚韧意志为新时期农业科研与产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