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钟灵街50号

  • 邮编

    210014

  • 电话

    025-84390297

南京分中心参加农业植物品种测试机构质量负责人培训班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农业植物品种特异性、一致性和稳定性测试机构质量管理,提升品种DUS测试质量,3月20-22日,由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农业农村部植物新品种测试(广州)分中心承办的“2023年农业植物品种测试机构质量负责人培训班”在华南农业大学举办。本次培训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线下来自全国测试机构体系的40余名质量管理负责人和线上60多名测试机构人员参加培训。

农业农村部植物新品种测试(南京)分中心质量负责人汪鸿星参加此次培训班,并就“欧盟DUS测试机构质量控制及借鉴”做了专题报告,详细介绍了欧盟CPVO测试机构的质量管理体系组成、质量管理评审流程以及对我国测试机构质量管理提升工作的借鉴。

会后,汪鸿星作为评审组专家对农业农村部植物新品种测试(广州)分中心进行了现场模拟评审,并就质量管理评审工作中的细节进行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