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钟灵街50号

  • 邮编

    210014

  • 电话

    025-84390297

喜报 | 玉米种质资源创新团队1篇论文入选2011-2022年中国知网高PCSI论文
点击数:

       近日,CNKI(中国知网)《学术精要数据库》(https://xsjy.cnki.net/)基于中国知网资源总库遴选出各学科总被引频次、总下载频次及论文引证标准化指数(PCSI)排名前1%的论文,发布了近12年(2011-2022年)的高影响力论文,包括高被引论文、高下载论文与高PCSI论文。

      种质资源与生物技术研究所玉米种质资源创新团队发表的论文《玉米功能性Insertion/Deletion(InDel)分子标记的挖掘及其在杂交种纯度鉴定中的应用》入选“学术精要(2022年10月-11月)高PSCI论文”。该论文PCSI指数在该年度农作物学科研究领域排名前1% (257/26631),总被引频次(277/26631)、总下载频次(427/26631)及PDSI指数(410/26631)位列前5%。

      该论文于2012年发表于我国玉米育种领域专业期刊《玉米科学》上,赵涵研究员为论文通讯作者,张体付研究员为论文第一作者。

image.png

image.png

背景资料:

       高被引论文:同年度同学科同种文献类型(研究型、综述型文献)的国内期刊、会议论文中,总被引频次排名前1%的论文,即高被引论文Top1%。

      高下载论文:同年度同学科同种文献类型(研究型、综述型文献)的国内期刊、会议论文中,总下载频次排名前1%的论文,即高下载论文Top1%。

      高PCSI论文:同年度同学科同种文献类型(研究型、综述型文献)的国内期刊、会议论文中,PCSI指数排名前1%的论文,即高PCSI论文Top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