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钟灵街50号

  • 邮编

    210014

  • 电话

    025-84390297

资源风采
点击数:

  12月15日,资源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和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蒋国龙主持。

  职工大会上,副所长张云辉带领全体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职工结合本职工作,深入领悟贯彻总书记对江苏发展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全面提高科研水平,以实际行动助推高水平国际化现代农业科研院所建设。

  随后,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蒋国龙做“守纪律、讲规矩”专题党课,总结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党反腐败和廉政建设的发展过程,不同时期党内纪律要求。深入解读党的纪律和党的规矩,并剖析了两者之间的逻辑关系,阐述了新时期该如何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的合格党员,要求全体党员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亲情账”,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把握人生航向不偏离,推动全所农业科技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


2.jpg